射殺哈士奇寶寶「剝皮展示笑開懷合照」她遭圍剿辯:我以為是小狼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女子在臉書上張貼一系列射殺哈士奇還剝皮展示的照片,引爆網友怒轟。圖取自臉書

美國一名36歲女子在臉書上張貼一系列射殺幼狼還剝皮展示的照片,引爆網友怒轟「這不是狼而是哈士奇」,該女除了面對輿論撻伐同時也吃上官司。

紐約郵報報導,蒙大拿州居民巴恩斯(Amber Barnes)在野外射殺了一隻6個月大的哈士奇寶寶,她滿臉笑容地手拿步槍和遺體合照,甚至還把哈士奇毛皮剝下,攤在卡車上照相,並將一系列殘忍照片PO上臉書炫耀「她獵補到一隻幼狼」。

這些照片引爆網友怒火,許多人直指這根本不是狼,而是一隻西伯利亞哈士奇;另外也有人譴責伯恩斯在貼文提到「狼寶寶」,是不是代表她認為獵殺年幼動物是被允許的,這不利於生態系統。

這則貼文也引起法治單位介入調查,最後巴恩斯被以虐待動物輕罪起訴,因為調查人員認定她可能真的是出於疏忽才犯下此罪行,並不一定是蓄意。

伯恩斯隨後也發文承認錯誤,澄清自己以為那是一隻混種幼狼,還強調自己開槍是出於自衛,因為那隻動物朝她咆哮還試圖衝過來,看起來像是要把她吃了。

事後證實這隻遇害的狗狗是哈士奇和牧羊犬的混種,一共有18隻九月時被遺棄在弗拉特海德國家森林 (Flathead National Forest),其他被尋獲的狗狗都已送至收容所等待領養。

哈士奇 野狼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