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你兒子快領回去啦!」狗窩遭熊孩子入侵 拉拉緊皺眉頭跑來告狀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拉布拉多媽媽受不了男童跑進自家籠子和小狗搶地盤,特地跑來跟小孩的家長告狀。圖...

熊孩子侵門踏戶連狗狗都受不了!一隻拉布拉多媽媽受不了男童跑進自家籠子和小狗搶地盤,特地跑來跟小孩的家長告狀,親自領他過去處理一下。

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一隻母拉布拉多跑向男飼主,一臉愁容坐在腳邊,用前腳輕輕碰了他的褲管,示意他跟自己來一下。

男子緊跟在拉拉後面,拐了兩個彎、穿越小巷來到後院,驚見自己的兒子竟然在狗籠裡爬來爬去,男童年紀看似未滿1歲,籠內還有好幾隻年幼的小拉布拉多,有黑色也有黃色。

這時男童玩完了準備爬出狗籠,狗媽媽馬上擠進去,小狗們一擁而上可能是想喝奶了,男童爸爸一邊憋笑一邊牽著兒子的手把他帶走。

原PO表示狗媽媽應該是在抱怨「各帶各的娃,你的娃欺負我的娃,快把你的娃帶回去!」,還笑稱自己「被對方家長投訴了」。網友表示:「狗媽媽雖然告狀但是很有禮貌」、「小孩子連狗都嫌」、「狗媽媽好溫柔,沒有咬小孩」。

拉布拉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