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店展示櫥窗驚見「灰米奇探頭亂竄」!老闆:整批糕點已全數銷毀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民眾投訴一間糕點店展示櫃內有老鼠入侵。圖取自微博

賣食物的店最該重視食品衛生,民眾投訴一間糕點店展示櫃內有老鼠入侵,影片引網友熱議。店家回應老鼠是穿過間隙爬到兩塊玻璃間,確定其沒有到門店內。

陸媒報導,杭州一間烘培麵包店7日遭人爆料,在麵包展示櫥窗內發現一隻老鼠在亂竄,老鼠扒在透明玻璃上,似乎在找尋出口,在場有許多顧客眾目睽睽看著老鼠和糕餅食物共處一室,感到非常傻眼。

該店負責人邵先生隔天表示,發現老鼠是大約晚上6點,老鼠身處的位置是在櫃台的夾縫當中,外面櫃台和裡面櫃台有一層夾縫,裡面櫃台全用鋁合板封住,外面櫃台的木板有一點約2公分的破損,老鼠就鑽這個縫隙跑進來。

邵先生指出,已經要求店舖停業,市場監管局已到店裡查看,老鼠確認無法進到內部櫃台和門市裡,當天的產品也全數銷毀,現已經將櫥窗翻新,並將縫隙封死。

老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