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受困大火「全身被濃煙燻黑」縮窗台發抖 勇消秒衝火場單手扛牠逃命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棟民宅三樓因不明原因起火,一隻白色的薩摩耶犬逃到窗邊不斷探頭求救,因為火勢過於...

祝融肆虐往往令人感到害怕。最近一部直擊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棟民宅三樓因不明原因起火,家裡並沒有任何人,卻獨留了一隻白色的薩摩耶犬在家,狗狗相當驚恐地逃到窗邊不斷探頭求救,因為火勢過於猛烈,白色的薩摩耶犬都被燻成了黑狗,狀況險象環生。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江蘇省無錫市一棟民宅三樓於7日時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火勢相當猛烈,黑煙不斷從民宅內部噴出,雖然當時家中並沒有任何人,卻留下了一隻白色薩摩耶犬在家裡,薩摩耶疑似無法忍受家中燃燒的高溫,跑到窗台邊不斷張望吠叫,希望有人可以來救牠。

從附近住戶拍攝的現場直擊影片可以看到,原先毛色全白的薩摩耶犬因為房子濃煙不斷竄出,整隻狗都被燻黑了,牠焦急的瑟縮在窗台一角不斷張望,由於房子高度有三層樓,狗狗也不敢自己跳樓逃生,只能等待消防隊員將牠救下,場面非常危急。

所幸警消趕到現場後迅速控制住火勢,一名英勇的消防員也破門進入火場中救出被燻黑的白薩摩耶犬,狗狗被消防員抱出時本來一身雪白的毛都被燻到變灰黑色,整隻狗身體不斷發抖、明顯受到嚴重驚嚇,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火災現場直擊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留言表示「也是難為消防員,這隻薩摩耶犬感覺體重一點都不輕」、「可憐又無助,可是狗狗還在笑,好心疼」、「狗狗好乖,不吵不鬧也不往下跳,很聰明」、「太感動了,謝謝消防員冒著生命危險衝進火場救狗狗」。

狗狗 薩摩耶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