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驚見「比人大詭異乳膠」沖上岸!狗聞到嗨翻 專家曝真相:是牠的胎盤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近日一名女子在海邊散步,看到沙灘上有一大坨「白色乳膠」,靠近聞沒有臭味但看起來非...

海洋世界擁有許多人類未知的事物,也因此有一些神奇的東西沖上岸總能引發關注。近日一名女子在海邊散步,看到沙灘上有一大坨「白色乳膠」,靠近聞沒有臭味但看起來非常不正常,好奇心驅使她去詢問海洋生物協會究竟是怎麼回事,得到的答案令人驚訝。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女子瑪洛(Helen Marlow)日前在康沃爾海灘(Cornwall)帶愛犬散步,看到沙灘遠方有一大塊被海藻覆蓋的白色物體,她牽著狗狗走近看後狗狗突然變得相當興奮,不過詭異的是這一坨白色乳膠狀的物體並沒有散發出臭味,也沒有什麼明顯的傷痕或是痕跡,讓她相當好奇這到底是什麼。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瑪洛認為這東西應該是從海洋中被沖上來的玩意,因此她拍下照片與影片後貼上個人臉書,詢問廣大網友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吸引網友議論紛紛。有網友認為只是普通的垃圾,可能是漁網之類的東西,但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鯨魚的內臟被沖上岸。

女子看到沙灘遠方有一大塊被海藻覆蓋的白色物體,她牽著狗狗走近看後狗狗突然變得相當...

英國海洋保護官員克羅斯比(Abby Crosby)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當地海洋生物學家認為這坨白色物體應該是母鯨魚的胎盤,如果檢驗後發現真的是胎盤,就代表當地海灘有新生的鯨魚寶寶,「這是令人相當開心的好消息」。

不過,學界有專家提出不同的意見,英國鯨豚擱淺調查計畫組織(UK Cetacean Strandings Investigation Programme)專家認為這坨白色的東西更有可能是鯨魚的腸道或是胃部,因為他們經常在海灘上遇到鯨豚等哺乳類動物擱淺,如果這些白色物體是屬於鯨魚的內臟,就代表最近有鯨豚在此擱淺。

鯨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