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汪「叼長條物」朝自己走來又跑掉!男近看發現是斷肢 急報警竟找到無頭屍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日前發現路邊有一隻小黃狗叼著奇怪的東西朝自己走來,仔細一看發現竟然是一隻...

毛小孩的搜索能力都是很出色的。一名男子日前發現路邊有一隻小黃狗叼著奇怪的東西朝自己走來,仔細一看發現竟然是一隻斷掉的人類手臂,嚇得他趕緊報警,警消到附近搜索後果然在一棟廢棄房屋中找到無頭屍體,案件曝光後不少人稱讚狗狗相當有靈性。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密西西比州海恩茲郡(Hinds County)一名男子赫爾(Dillon Hall)在路上開車時見到一隻流浪小黃狗,牠的嘴裡叼著一個不明物體朝自己走來,好像有什麼事情想要說的感覺,但又轉過頭繼續往前跑,男子跟在後面近看發現小狗嘴裡叼的竟然是一隻斷掉的人類手臂,嚇得他趕緊報警。當地警方獲報後立刻展開調查,果然隔天在附近森林中的一間廢棄房屋中找到一具性別不明的無頭屍體。

海恩茲郡驗屍官史都華特(Sharon Grisham-Stewart)表示,死者經過初步屍檢發現是一名白人男性,但因為屍體已經有腐爛現象,因此無法進一步查明年齡跟身分。當地警察局局長湯普森(Abraham Thompson)指出,當時警方進入廢棄房屋裡看到無頭屍體簡直嚇了一跳,目前警方已經積極在調查此案,不過還沒有找到不見的頭顱。

這則新聞也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迴響,有網友覺得這一切應該都是有冥冥中安排好的,因為看到流浪狗叼斷臂進而發現有無頭屍案件,「總覺得毛小孩都是很有靈性的」、「還好報案民眾有仔細看,不然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塑膠假手」。

狗狗 流浪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