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鵝游到一半快生了!飛奔300公尺回家下蛋 網笑:只肯在家上大號的概念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白鵝習慣下蛋一定要在自己家裡,即使身在外都會奔回家。圖取自微博

肥水不落外人田!一隻有人飼養的白鵝習慣下蛋一定要在自己家裡,即使身在外,再遠都會奔回家,主人盛讚這隻鵝非常顧家。

陸媒報導,山東一名咸先生養了一隻大白鵝和一群鴨子,12日他在河邊給家禽們放風,其他鴨子都還在水裡沒上來,原本在河裡游泳的大鵝突然獨自一人匆匆忙忙上岸,飛奔回家。

飼主跟著大鵝一路跟拍,牠大概走了300公尺到家,一回家沒多久就下了一顆蛋。飼主表示,大鵝雖然很急,但是在路上仍非常遵守交通安全,都有左右確認無車才通過。

咸先生稱讚大鵝非常可愛又顧家,從來不在外面下蛋,以前也下過不少次蛋。網友笑:「肥水不落外人田」、「跟一定要回家上大號的感覺很像」、「能夠忍這麼久也不簡單」、「回到老窩下蛋,寶寶才能得到好的照顧」、「真是主人的金雞母」。

鴨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