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看到家裡出現「黑色巨蛇」急call孫子求救 他一回家見到本尊傻爆眼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阿嬤打電話給孫子,驚恐直呼「家裡有蛇」,孫子趕快衝回家後發現蛇的真面目當場傻...

看到家裡有蛇真的會嚇死。最近幾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阿嬤打電話給孫子,驚恐直呼「家裡有蛇」,孫子趕快衝回家後發現蛇的真面目當場傻眼,竟然只是一大條狗屎。

網友「Mike Miller」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2」貼出幾張照片,一名阿嬤在家中院子看到一條黑黑長長的蛇嚇壞,趕緊打給孫子求助說家裡有蛇,愛嬤心切的孫子趕快趕回家抓蛇,結果發現蛇的真面目整個傻眼,因為出現在前院的「黑長蛇」根本不是蛇,而是家中愛犬的超長一條狗屎。

阿嬤在家裡養了一隻混有鬥牛犬血統的棕色狗狗,原來是牠在院子大便,但因為狗大便又粗又長還串在一起,遠遠看的確真的很像蛇,這讓專程回家打蛇的孫子哭笑不得,後來阿嬤知道真相後也尷尬的跟著狗狗坐在沙發上笑出來,結束一場鬧劇。

照片曝光後吸引網友熱議,網友表示「隔空聞到味道了」、「誰的大便像蛇」、「真的是笑死」、「該不會狗狗昨天晚上吃了條蛇當晚餐吧」。不過,這組照片其實並非發生在台灣,最早出現在2021年4月,於推特及各大社群網站上瘋傳,由一名推特帳號叫「SumandakSabah_」的印尼網友上傳的。

阿嬤知道真相後也尷尬的跟著狗狗坐在沙發上笑出來,原來蛇的始作俑者就是狗狗。 (圖...

「黑長巨蛇」的真面目其實是狗大便,因為又粗又長還串在一起,遠遠看的確真的很像蛇。...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