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喝ㄎㄧㄤ「把路邊巨蟒看成圍巾」繞脖子上狂炫耀 秒被緊勒倒地GG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醉漢喝得酒氣逼人在路上亂晃,看到一隻巨蟒非但不害怕,還開心的把蟒蛇抓起一把放...

喝酒還是小酌就好,爛醉總是會做出一些令人無法理解的行為。一名醉漢喝得酒氣逼人在路上亂晃,看到一隻巨蟒非但不害怕,還開心的把蟒蛇抓起一把放在脖子上當圍巾,逢人就開心炫耀,結果沒多久GG了,蟒蛇受到驚嚇後緊勒男子脖子,男子當場倒地,驚悚片在網路上瘋傳。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賈坎德邦加爾赫瓦縣(Garhwa)一名中年男子布依揚(Birjalal Ram Bhuiyan)日前喝得醉醺醺在路上閒晃,發現路邊有一條巨蟒,由於他已經喝到斷片可能出現幻覺,居然毫不畏懼直接走上前把巨蟒一把抓起看成一條圍巾,放在脖子上圍起來,還逢人到處炫耀。

但沒想到下一秒立刻悲劇,蟒蛇受到嚴重驚嚇開始繃緊身體纏住布依揚的脖子,力道強大到布依揚忍受不住無法呼吸當場倒地,所幸布依揚的14歲兒子尼提許(Nitish)就在附近,看到父親被蟒蛇勒住脖子立刻跟朋友一起衝上前救人,過了20分鐘後蟒蛇才平安從布依揚的脖子上卸下。

布依揚脫離險境後立刻被兒子送醫治療,所幸被蟒蛇纏脖子的時間不久,僅僅受到一些擦傷,並無生命危險。布依揚被蟒蛇勒住脖子的直擊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留言表示「喝醉酒真的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經過這次事件下次一定不敢了」、「不要喝到斷片醉醺醺就好」、「蟒蛇緊纏的力道都很強,不是開玩笑的」。

蟒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