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好臭!他檢查蓄水池「驚見7浮屍」吐爆:喝十幾天牠們的屍水 心酸真相曝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發現最近喝的水有一股奇怪的味道,查看蓄水池發現竟然有一堆屍體在裡面,結果...

社會新聞經常出現有人溺斃在水塔,整戶住戶喝屍水的恐怖事件。最近一則奇聞在網路上瘋傳,一名男子發現最近喝的水有一股奇怪的味道,感覺很像肉類腐爛的味道很噁心,查看蓄水池發現竟然有一堆屍體在裡面,嚇得他以為是命案,結果仔細一看發現居然是7隻猴子因為口渴喝水跳進蓄水池結果出不來,全部溺斃在池內導致的結果。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廣西省河池市一名男子發現最近家裡的水有很奇怪的味道,查看一下蓄水池發現不得了了,竟然有屍體在裡面,仔細看發現這些屍體還不是人類的屍體,而是7隻因為想喝水而溺斃在裡面的野猴。

當地居民表示,那座蓄水池因為已經蓋很久了所以是沒有蓋子的款式,深度長達4公尺,村子附近剛好又有野生猴群居住,可能是因為最近天氣太乾,猴群下山找水喝的時候不慎掉入池內,因為蓄水池太深沒辦法爬出來,因此集體溺斃在裡面,不知情的村民們就這樣喝了十幾天的屍水。

跟據了解,其實這並非當地第一次出現有猴子困在蓄水池的狀況,之前也有50多隻野猴為了找水喝被困在蓄水池內,但因為該蓄水池已經快要乾涸,因此猴群並沒有溺斃,最後還是好心村民發現受困猴群,趕快拿竹竿幫助猴子脫困。

猴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