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黑色物體在水溝蓋狂鑽!路人掀開蓋子嚇到:這「老鼠」太巨大了吧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浣熊從水溝蓋爬出洞口。圖取自微博

會從下水道上來的動物不只有老鼠!有人在水溝蓋上看到小東西不斷鑽出洞口,把蓋子移開後竟然鑽出一個意想不到的生物。

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在一個下著雨的馬路上,有兩個黑漆漆毛茸茸的物體從水溝蓋的孔洞探出,不斷向外伸縮,看起來就像兩隻小老鼠在洞口鑽來鑽去,也像是貓咪的尾巴。

這小小奇觀引起幾名路人圍觀,其中一人幫忙把水溝蓋掀開,這時下水道的動物一口氣爬了上來,竟然是一隻疑似浣熊的生物,剛剛在洞口探呀探的是牠的前腳。這隻疑似浣熊的動物重見天日後拖著全身濕透的身體,一溜煙地跑走了。

下水道發見浣熊已不是頭一遭,去年美國密西根消防隊接獲通報,一隻小浣熊的頭部卡在水溝蓋洞口,頸部以下被卡住動彈不得,露出一顆頭無辜的模樣讓人心疼又好笑。消防員動用許多工具才讓牠脫困,浣熊並沒有受傷,但不清楚牠是怎麼跑下去的。

浣熊頭卡在水溝蓋,一臉無辜。圖取自臉書

老鼠 浣熊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