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猩猩一招假動作騙過遊客射出「屎彈攻擊」搖滾區輪椅奶奶正臉中鏢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黑猩猩朝著圍觀遊客丟自己的排泄物,還剛好正中一個老太太。圖取自reddit

在動物園的黑猩猩時常會對人類丟擲各式各樣的東西,有人捕捉到一隻黑猩猩朝著圍觀遊客丟自己的排泄物,還剛好正中一個老太太,引起一陣驚呼。

網友在reddit分享一段動物園拍攝的影片,一隻黑猩猩待在圍欄裡,對著遊客搖頭晃腦。牠不斷上下搖動身體,正當人們看到入迷時,牠突然冷不防從手中像遊客擲出一把東西,把現場觀眾都嚇了一大跳,爆出一陣驚呼。

鏡頭帶到觀眾席上,一個待在最前排坐輪椅的老太太中鏢了,原來黑猩猩剛剛丟出的是一坨屎,而這坨屎剛好打中老太太的臉,黏在鼻子上;老太太一臉錯愕皺眉看向鏡頭,旁邊遊客笑到不行。

網友也笑翻:「也太倒楣了」、「前面那個晃動難道是假動作?」、「猩猩對人類的復仇」、「這精準度堪比職業棒球選手」、「還好沒有砸到嘴巴裡」、「是不是老婆婆剛剛有講猩猩壞話」、「光用想的就快吐了」、「黑猩猩是不是壓力太大」、「求老太太心理陰影面積」、「應該跟動物園求償」。

黑猩猩 動物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