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獨自登山和美洲獅「正面狹路相逢」!眼神直球對決10秒驚魂片曝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獨自登山竟然狹路相逢一隻美洲獅,還和牠四眼對望。圖取自IG

一個人去爬山容易遇到危險野生動物,千萬要當心!一名女子獨自登山竟然狹路相逢一隻美洲獅,還和牠四眼對望,嚇得她以為就要沒命了。

一名女子布雷(Tara Bray)日前獨自一人在智利的百內國家公園 (Torres del Paine National Park)進行她當地最後的旅程,當天早上天氣很好,布雷卻在步道正前方遭遇一個龐然大物--一隻成年美洲獅!布雷頓時嚇出一身冷汗,心裡第一個想法就是:「我即將要變成牠的早餐了」。

當時布雷心中害怕極了,拚命暗自祈禱美洲獅不要再靠近了,幸好這隻大貓似乎對人類不感興趣,只是轉頭瞥了一眼,隨即繼續牠的路程,持續朝下坡路段走去。

布雷將這短短10秒的驚魂時刻記錄下來上傳IG,她擁有許多戶外登山經驗,但這是第一次遇見美洲獅,而且還是這麼近距離,她表示:「我很常登山但從沒遇過這麼大又近的動物!」,雖然經驗難得但太過驚悚,不想再來一次了。

Tara Bray正在世界各地自由行。圖取自IG

成年雄性美洲獅最大可以長到身長240公分,百內國家公園是世界上美洲獅密度最高的地方,然而這種生物卻相當難得一見,因為牠們總會自行避開人類。

美洲獅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