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三角錐翻倒 棕熊手嘴並用「5秒扶起擺好」百萬網讚爆:比人有公德心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野生棕熊走在路上,突然發現一個三角錐倒在路邊,本來以為牠會拿起來玩時,沒想到...

工讀生又現身?最近一段影片瘋傳,一隻野生棕熊走在路上,突然發現一個三角錐倒在路邊,本來以為牠會拿起來玩時,沒想到牠竟然超佛心,立刻伸出熊掌將其扶正,不少網友都直呼「熊比人類有公德心」。

最近在社群網站上有一段影片瘋傳,美國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馬洛(Michael Mauro)捕捉到一段稀有畫面,之前他在阿拉斯加迪納利國家公園(Denali National Park) 遇見兩隻野生棕熊,路邊剛好有一個倒掉的三角錐,其中一隻棕熊靠近的時候竟然發揮超強公德心,主動伸出熊掌將倒掉的三角錐重新扶正,讓馬洛整個看傻眼。

馬洛表示,當初這個三角錐有野生棕熊把它當玩具玩,結果這2隻棕熊其中一隻居然路見不平拔刀相助,靠近三角錐後咬住底部再伸出右掌將三角錐重新扶好,發現三角錐不會再倒掉後就拍拍屁股離開,「牠肯定是個負責任的孩子,畢竟自然界總是會發生神奇的事情」。

其實這段引人瘋傳的影片是在2020年2月拍攝的,只是最近又被網友挖出來瘋傳並上傳到臉書上,網友留言表示「熊熊都比人類有公德心」、「又是一名工讀生」、「可能這隻熊有強迫症,不喜歡看到東西被打翻」、「自然界真的有很多令人驚喜跟意外的事件發生」。

棕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