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路邊睡覺一睜眼「看到坦克車開到面前」嚇到臉都歪了惱羞狂罵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狗狗悠哉躺在路邊睡覺,被一隻好奇逼近的犀牛吵醒。圖取自動物梗圖星球臉書

一睡醒就看見戰車開到眼前是什麼感覺?一隻狗狗悠哉躺在路邊睡覺,被一隻好奇逼近的犀牛吵醒,狗狗被嚇到狂吠彈開,讓拍攝者笑翻。

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一隻大黃狗躺在路邊睡覺,左手邊一隻犀牛慢慢迫近,感覺沒有惡意,純粹想跟狗狗打個招呼。雙方都還沒肢體接觸,狗狗感知到有異物靠近,一睜開眼看到龐然大物,嚇得花容失色驚聲尖叫,瞬間從地上彈起落跑。

狗狗一睜開眼看到龐然大物,嚇得花容失色驚聲尖叫。圖取自動物梗圖星球臉書

狗狗逃走後,犀牛繼續循原路線緩緩前進,前方還有另一隻狗狗趴在地上,遠遠看到犀牛過來也識相地站起離開了。狗狗的過激反應讓原PO哈哈大笑。

網友表示:「我彷彿聽到狗狗用五字經問候犀牛」、「睡到一半被戰車吵醒」、「求狗狗心理陰影面積」、「狗狗需要收驚了」、「睡個覺膽子都嚇破了」、「感覺狗尿都滴了兩滴出來」、「當坦克遇到狗狗肉」、「為何路上會出現犀牛啦」、「犀牛:只是想交個朋友…」。

犀牛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