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羊搶當老大正面衝撞對決!100公斤大羊遭「一回殺」當場斃命 網揭致勝關鍵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兩個羊圈的公羊為了爭奪領導權,來了一場直球對決互撞。圖取自微博

公羊生性脾氣暴躁愛爭鬥,兩個羊圈的公羊為了爭奪領導權,來了一場直球對決,互撞之下其中一頭當場斃命,讓主人很心疼。

山東一名農場主人近日將兩個羊圈合併在一起,兩隻公羊互看不順眼爆發爭鬥。兩隻羊先是小試身手,拉開一點距離後衝向對方,但錯開了沒撞個正著,一隻路過的黑狗還差點被波及。

暖身過後準備動真格,黑頭的一隻不斷向後退增加助跑的距離,接著猛烈衝向對方,狠狠一撞對面的另一隻羊隨即倒地,四腳朝天輕微顫抖;黑頭羊不想放過牠,還試圖朝著躺地的對手繼續頂撞。

主人表示,原本以為這隻100多公斤的羊只是昏倒了,上前查看才發現已當場死亡,沒想到這麼大一隻羊竟然一下就斃命了,覺得很心疼。他透露兩個羊圈都是繁殖的羊,各自只有一隻作為種羊的公羊,合併在一起後,兩隻公羊為了爭奪領導權才會較量。

網友表示:「助跑不充分吃虧了」、「這件事充分展現助跑的重要性」、「公羊很暴躁的,頂死主人的事也常發生」、「狗:別打裁判阿」、「明知道公羊喜歡打架還要併在一起」、「勝者真狠,完事後還要補刀」、「兩車相撞,慢的倒楣」、「一山不容二羊」。

山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