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壁長一堆「白蘑菇」以為發霉!她剝開驚覺軟軟不對勁 網嚇:快檢查角落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在家中看到牆壁邊長一堆白蘑菇,本來以為是太潮濕導致的,把白蘑菇清掉後發現...

家裡出現奇怪的東西都要注意。一名女子在家中看到牆壁邊長一堆白蘑菇,本來以為是太潮濕導致的,把白蘑菇清掉後發現牆壁破了一個洞,後來仔細看才發現這堆白蘑菇剝開是空心的,她好奇貼上網問這到底是什麼品種,結果網友神解「是蛇蛋」讓她嚇瘋。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湖南省永州市一名女子在網路上PO出一段短片,她發現家中牆壁長出一堆白蘑菇,以為說是家裡環境潮濕,就趕緊上前將白蘑菇清掉,沒想到清除白蘑菇後發現房子破了一個洞,越想越不對勁,就把白蘑菇剝開來看看,結果發現這些白蘑菇竟然是空心的,而且還沒有長出根。

女子看著這些剝開來呈現空心狀態又軟軟的白蘑菇覺得相當疑惑,便拿出手機拍照錄影PO上網,想問問網友這是什麼物種,結果沒想到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這看起來像是某種動物的蛋」,還勸女子趕快把自家通通翻過一遍,看看有沒有其他生物。

白蘑菇影片PO出後吸引超過175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這是蛇蛋,要趕快檢查家裡有沒有蛇入侵」、「蛇蛋無誤,而且還已經破掉了,代表小蛇都孵化出來,家裡應該已經被蛇入侵了」、「要趕快檢查角落看有沒有蛇藏匿」、「農村很多這種的,不仔細看真的會以為是白蘑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