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傷浪貓衝急診室大叫求救!乖趴椅上給醫護治療 暖心護理師最後收編了牠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身上有著黑白花紋的乳牛貓日前一瘸一拐的衝進急診室,看到醫護人員不斷喵喵叫,就...

好聰明的貓貓。一隻身上有著黑白花紋的乳牛貓日前一瘸一拐的衝進急診室,看到醫護人員不斷喵喵叫,就像是在說「快救救我」,護理師發現貓咪疑似受了不小的傷,趕緊抱起檢查發現牠骨折,連忙幫牠做緊急處理並交給醫生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土耳其比特利斯塔特萬州立醫院(Bitlis Tatvan Devlet Hastanesi)的急診室日前來了一名很不一樣的病患,一隻流浪乳牛貓一瘸一拐跑進急診室內,在走廊穿梭、無助的不斷張望,看到有人就立刻大聲喵喵叫求助,就像是在說「拜託救救我」,護理師奧茲德米爾(Abuzer Özdemir)趕緊衝上前關心,這才發現貓咪好像受了不小的傷。

乳牛貓乖巧地躺在椅子上接受醫生與護理師的急救。 (圖/取自影片)

奧茲德米爾抱起乳牛貓檢查,發現牠的後腳骨折,急忙與同事先進行簡單的包紮處理,找來夾板固定受傷的後腳。護理師們救助流浪貓的全程都被醫院監視錄影器拍下,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護理師們將貓咪包紮後,醫生們也過來關心,治療小貓的後腳並幫打針,期間乳牛貓都相當聽話乖巧,完全沒有任何不悅或反抗。

當地醫院護理人員表示,所幸奧茲德米爾觀察力相當敏銳,立刻注意到這隻需要幫助的貓貓,第一時間立刻緊急應變並進行處理,是相當值得讚賞的行為。醫院監視器影片在網路上也掀起網友熱烈迴響,不少網友大讚醫護人員的暖心行為,直呼「白衣天使救命是不分種族與物種的」。最後這隻乳牛貓在醫護人員的幫忙下很快恢復活力,並被取名為達弗索(Davşo),最後也在院方的積極協助下找到了新家,由院內的護理人員收編,不用擔心受怕的度過貓生。

流浪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