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驚見「黑色長尾怪物」潛伏!他拿網撈破解真相:從隔壁掉進來的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名男子幫客戶把游泳池內的未知生物撈起來。圖取自抖音

不少外國人家都有自己的游泳池,當池裡出現不明怪物肯定會感到恐慌。一名男子幫客戶把池內的未知龐然大物撈起來,本來超擔心會不會是兇猛的鱷魚。

一名美國男子德魯西亞(Dave Delucia)日前在佛州客戶家的游泳池裡看到一個龐然大物在快速游泳,從外型看來渾身漆黑、有長長的尾巴,非常類似鱷魚的模樣。他感到有點驚恐,這附近經常出現各式各樣野生動物,他還是鼓起勇氣決定打破這個謎團。

@lifestooshoort

You never know what can be swimming in the pool when you live in #southflorida #whatsinthepool #igotit

♬ original sound - Tik Toker

德魯西亞拿了一個大撈網,擺在該生物游來的方向,待牠一自投羅網馬上撈上水面,幸好這不是他最擔心的鱷魚,而是一隻美洲鬣蜥。德魯西亞鬆了一口氣,把撈網連同鬣蜥拋到隔壁鄰居的圍籬內。他表示鄰居種了很多外來種的果樹,因此變成野生動物熱愛棲息的地方。這隻鬣蜥應是原本待在果樹上,樹木修剪時不慎摔下來,掉進隔壁人家的泳池裡。

@lifestooshoort

No iguanas were injured in this video. 😜 #iguana #southflorida #rescued #invasivespecies

♬ Jurassic Park Theme - Voidoid

落難的美洲鬣蜥看起來非常冷靜,牠們能在水下憋氣一段時間,而且能跳躍很長的距離,所以應該是沒有受傷,最終只是讓住戶虛驚一場。

蜥蜴 綠鬣蜥 鱷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