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寶也懂躺平!床上來回跳精算角度 咬住小被被後仰「一秒蓋好蓋滿」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兔兔幫自己蓋棉被。圖擷自@tyomateee2

天氣冷記得多加被子!有網友在推特轉發影片,一隻兔兔在床上咬著棉被不停跳動,最後突然把身體向後傾倒,順勢蓋上棉被的畫面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從推特帳號@tyomateee2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兔子在床上跳來跳去似乎正在尋找什麼,隨後就能發現牠的嘴裡其實咬著棉被一角,同時移動身軀看起來想要努力調整到一個舒適的位置。幾秒鐘後兔寶往床中間一跳,這一跳讓牠差一點變成前空翻,不過接著牠卻叼起棉被往空中一瞪,讓毛茸茸的身體往後倒,棉被也順勢完美的蓋在身上,超聰明的動作吸引數萬名網友朝聖。

影片超過百萬次觀看,引起許多飼主共鳴,認為兔子這麼做相當可愛,「此外他們還擅長丟東西跟撿東西」。亦有留言指出家裡的毛孩也曾這樣做,偷偷把自己正在睡的毯子掀起來。

實際上在寒冷的冬天,確實可以考慮幫兔兔「蓋被子」。但不是像影片中直接蓋在兔寶身上,正確地說是罩在兔籠上,讓籠子可以抵擋寒風,打造一個相對溫暖的環境。

兔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