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砍樹慘遭樹枝重壓慘死 忠心汪「守屍1天不離開」警消來了還不肯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在家裡附近的森林砍樹,不幸遭到掉落的樹枝重壓當場死亡,她的愛犬堅守在屍體...

狗狗永遠是人類忠實的夥伴。一名女子在家裡附近的森林砍樹,不幸遭到掉落的巨大樹枝重壓當場死亡,她的愛犬堅守在屍體旁邊整整1天等到有人來救援一直都不肯離去,感人的守護之情讓不少網友淚崩。

綜合外媒報導,愛爾蘭皮爾頓(Piltown)一名女子歐榭(Mary O'Shea)19日帶著愛犬在住家附近的森林砍樹,結果不慎被掉落下來的巨大樹枝壓在身上,當場不幸身亡。歐榭的愛犬發現主人不幸過世後,依然死守在屍體邊不肯離去長達24小時,直到警消接獲通報來救人,牠依然堅守歐榭的身旁不願意走。

歐榭是當地南基爾肯尼歷史協會(South Kilkenny Historical Society)的財務主管,她的去世消息讓不少人感到難過。當地教區神父摩爾(Paschal Moore)表示,歐榭自從父母去世後就自己一個人與愛犬獨居在農場小屋裡,對社區活動非常有參與度,同時也是一名文史學家,專門寫書介紹當地的文化歷史,如今不幸去世讓他感到很傷心,還好她的愛犬自始自終都陪在她身邊。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