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騎士繩子拖狗血跡斑斑 退役軍人追1公里「救回一命」攔截畫面曝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機車騎士把狗綁在後方拖行,狗狗奄奄一息。圖擷自微博

怎麼這麼狠心!中國大陸一名騎士把狗綁在機車後面拖行,爪子跟肚皮都被磨到見血,路面血跡斑斑。一名退役軍人見狀開車追著機車成功救回狗狗,騎士把狗放掉之後則立刻逃離現場。

根據「中國新聞周刊」報導,昨(24)日在四川成都發生一起虐狗事件,一名機車騎士用繩子把狗綁在後方拖行,因為和路面摩擦導致四肢及尾巴不斷抖動。沿途甚至可以看到狗狗因為爪子、肚皮被磨破,在路面留下駭人的血跡。

人神共憤的行為剛好被一名退役軍人高先生撞見,他二話不說便開車追著對方,追逐長達1公里,最後成功救下被虐待的狗狗。高先生表示當下心想「這狗肯定要被拖死」,對方下車把繩子鬆開後立刻逃之夭夭,留下奄奄一息的狗狗。隨後高先生帶回去幫忙擦藥,並透露狗狗「現在好點了」。

可怕的畫面在網路上掀起一波罵聲,紛紛指責虐狗者「這種人不會有好報的」「潛意識裡就是殺人狂魔」「心理變態」「這魔鬼會遭天譴的」。也有人觀察機車上還帶著網子,懷疑可能是專門偷狗賣錢的不肖份子。許多人也紛紛向熱心男子致意,「謝謝你」「致敬退役軍人」。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