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間屋子遭轟炸滿地垃圾!她以為闖空門 看到「現行犯在廚房睡死」傻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回家發現家裡亂七八糟的,東西全部都被翻倒在地上,本來以為有人闖空門,結果...

回家發現整間屋子亂糟糟大部分人應該都會以為遭小偷。一名女子回家發現家裡亂七八糟的,東西全部都被翻倒在地上,本來以為有人闖空門,結果在廚房抓到「現行犯」竟然是一隻狐狸,還很chill的睡翻在流理台上,讓女子哭笑不得。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埃塞克斯郡(Essex)一名39歲女子斯萊德(Emma Slade)日前回家的時候一打開門就傻眼了,原本打掃乾乾淨淨的房子變得像是被轟炸過一樣,垃圾箱被翻倒、整間屋子滿地垃圾,剛洗好摺好的衣服全部被打亂在地上,地板還有一些奇怪的印子,這讓斯萊德感到相當害怕,她以為家中被小偷光顧。

這隻狐狸被發現時完全沒感覺到有人類進來,居然舒適的在廚房流理台上把自己縮成一團球...

等到她穿越客廳跟餐廳來到廚房時,現行犯直接被她抓包,闖空門的小偷竟是一隻毛茸茸的狐狸,這隻狐狸被斯萊德發現時完全沒感覺到有人類進來,居然舒適的在廚房流理台上把自己縮成一團球睡死。斯萊德表示,那時候她出門前獨留愛犬在家,沒想到回家看到家裡被炸成廢墟,還以為是狗狗調皮搗蛋,準備要罵人的時後發現竟然是狐狸闖進家裡搗亂。

斯萊德為了清理狐狸搗亂的髒亂,花了3小時才徹底把家裡打掃好。斯萊德說,清理房子實在是太累了,因為這隻闖空門狐狸不但把垃圾桶打翻,還拉了一些黃金在地板上,她感到相當崩潰,「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狐狸,因為我剛搬進來沒多久我家的兔子就被狐狸吃掉了」。

狐狸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