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入住新家「發現每天有人狂盯自己」毛炸 手機蒐證直擊片曝光網全傻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剛搬入新家準備入住,但不知怎麼的總覺得院子裡面好像有個奇怪的視線一直盯著...

動物的隱身術常常連人都看不清。一名網友剛搬入新家準備入住,但不知怎麼的總覺得院子裡面好像有個奇怪的視線一直盯著自己,拿出手機拍攝影片後仔細看才發現,竟然有一隻貓凶狠的直視他,但不仔細看根本找不到,意外引起不少網友玩「大家來找碴」。

Youtube影片頻道「Viralhog」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美國加州一名攝影師與家人剛剛搬新家,準備入住已經安頓好的新房子,但他總覺得院子裡面好像有一股灼熱的視線盯著自己,但他又一時找不到來源,就拿起手機錄下院子的狀況。

事後攝影師把院子的影片錄下後,用手機放大觀察才發現還真的有人怒氣沖沖地盯著他看,原來是鄰居飼養的虎斑貓竟然趴在柵欄上,用非常不悅的表情怒瞪自己,讓攝影師直呼「要是沒有拍照錄影下來根本不會找到有一隻貓在看自己」。

影片上傳後引發網友熱議,也讓不少網友玩起大家來找碴,網友留言表示「貓咪到底在哪裡」、「我看好久才找到貓咪,不放大看不太清楚」、「虎斑貓跟棕灰色的柵欄完美結合了」、「還好是一隻貓,要是人更可怕,不是人的話可怕程度就爆表了」。

拿出手機拍攝影片後仔細看才發現,竟然有一隻貓凶狠的直視他,但不仔細看根本找不到。...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