鴕鳥狂追男子過彎忘記減速「雷殘掉進池塘」GG了..9秒落漆片400萬人笑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疑似惹怒了鴕鳥,鴕鳥氣炸狂追男子,但在池塘邊過彎的時候疑似腳滑,鴕鳥狼狽...

鴕鳥是陸地上跑最快的禽鳥類,但也是有落漆的時候。最近推特上一段9秒短片瘋傳,一名男子疑似惹怒了鴕鳥,鴕鳥氣炸狂追男子,但在池塘邊過彎的時候疑似腳滑,鴕鳥狼狽的摔進水裡,落漆的樣子讓百萬網友笑瘋。

日本一名推特網友「草ッターwwwww」日前上傳一段爆笑短片,一名男子疑似是惹怒一隻鴕鳥,鴕鳥拔腿狂奔緊追在男子深後,但經過四方型的水塘邊時腳不慎打滑,就這樣順勢滑進池塘中,落漆的模樣相當搞笑。過沒多久落水的鴕鳥立刻自己從池塘內爬出,就再也沒有去追眼前的男子。

其實該影片最早是由大陸抖音用戶「dyorsfiv5m3r」在2020年所上傳,從背景可以看出該影片事發地區在大陸某省分,只是具體縣市已經不可考,大陸有不少農家會飼養鴕鳥以獲取鴕鳥蛋,因此鴕鳥追人的事情也很常見。影片在推特上瘋傳,吸引超過400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真的是摔個狗吃屎」、「陸上最強田徑選手腳滑摔倒,辛酸畫面流出」。

鴕鳥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