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弟被「惡犬」猛追嚇到尖叫狂奔 本尊現身家長傻眼:以為是大老鼠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對小姐弟在路上被一隻「惡犬」追殺,本尊一現身立刻讓人笑噴。圖取自微博

被凶狠的狗追是非常可怕的經驗,一對小姐弟在路上被一隻「惡犬」追殺,結果本尊一現身立刻讓人笑噴,竟然是一隻巴掌大的小奶犬。

陸媒報導,山東一男一女兩名幼童被在路上遭遇一隻狂吠的狗狗,姊姊嚇得率先回頭拔腿就跑,弟弟也緊跟在後狂奔,追他們的狗從車子後現身,竟然是一隻體型非常嬌小的狗狗,看起來還是幼犬。

家長出來看到狗狗的樣貌哭笑不得,本來聽那個低沉的吠叫聲加上姐弟的驚恐反應,還以為是中大型犬,沒想到還是隻小奶狗。

追趕小孩的竟然是隻小奶狗。圖取自微博

網友表示:「你不說是狗我以為是大老鼠」、「跑慢點當心把狗踩死」、「還沒成年就想咬人,可能跑一跑就吐奶了」、「不放大差點沒看到」、「真的是奶兇」、「體型是其次,重點是氣勢」,但也有人認為即使是奶狗也是狗,仍需要牽繩,而且即使狗狗年紀小被咬到還是會痛。

老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