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與朋友開心打獵遭近距離槍殺慘死 扣扳機的兇手竟是「自己的愛犬」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帶著他的愛犬與朋友去打獵,結果男子離奇中槍死亡,開槍的兇手竟是男子的愛犬...

毛小孩竟然也會用槍。近日一則離奇新聞引起網友熱議,一名男子帶著他的愛犬與朋友去打獵,結果男子離奇中槍死亡,開槍的兇手竟是男子的愛犬。

綜合外媒報導,土耳其薩姆松省(Samsun)一名32歲男子傑夫雷科格魯( Ozgur Gevrekoglu)日前帶著愛犬與朋友一起開車上山打獵,結束打獵後傑夫雷科格魯正在車內整理自己的狩獵用具,沒想到此時槍聲一響,傑夫雷科格魯慘遭槍擊身亡,擊殺他的兇手竟是傑夫雷科格魯的愛犬。

傑夫雷科格魯的朋友看到這幕嚇壞了,趕緊將傑夫雷科格魯送醫急救,但最後他依然因為傷勢過重、到院前就已經心肺停止身亡。當地警方表是,傑夫雷科格魯當時會中彈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愛犬不小心誤觸了上膛的霰彈獵槍扳機,槍枝又距離傑夫雷科格魯很近,因此他是被近距離槍擊身亡的。

目前傑夫雷科格魯的屍體已經送到相關單位進行屍檢,以利後續查明他的死因,但傑夫雷科格魯不只飼養一隻狗,家中還有不少狗狗,因此目前還不知道是哪一隻狗闖禍。有消息指出其實傑夫雷科格魯是遭人暗殺,並不是愛犬誤觸獵槍扳機殺了他,由於目前全案真相未明,當地警方正在積極調查中。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