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熱鬧汪滑進河道「回不去了」 挖土機老司機一招鏟回岸上:別再玩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汪星人不小心滑落河道,幸運被挖土機鏟回岸上。圖擷自微博

好奇心差點害了自己?有民眾拍下狗狗本來在河堤上看熱鬧,但卻一個不注意就溜進了河道裏頭。這時正在清淤的挖土機司機見狀便把狗狗小心鏟起來,被網友大讚技術實在了得。

近日在中國大陸河南,一名男子捕捉到了汪星人滑落河道的一幕。拍攝者劉先生表示,一開始挖土機本來在河道裡清淤,但狗狗似乎由於好奇看得太入迷,一不小心便滑落到河道底部,無法靠自己的力量爬回原本的位置。

幸好此時挖土機司機注意到狗狗需要幫忙,下一秒就把車身轉向,用大大的挖斗把小狗狗鏟了起來,很快的將牠平安放回岸上,如此精細的技巧讓不少網友看得目瞪口呆,「這師傅技術是真好」。

原以為狗狗歷劫歸來會嚇得腿軟,沒想到一回到地面牠看起來又變得相當興奮,甩了一身泥隨即又往河道靠近,像是在說「再玩一次~」。網友看到這番畫面也忍不住笑說,「又菜又愛玩」「師傅:不要再來一次了」。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