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撿1隻螳螂回家養 30天後暴增「花盆噴出幾十隻」全家嚇傻..超扯原因曝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發現自家花盆裡面長出一堆小螳螂感到很納悶,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一個多月前...

原來喜歡暖爐的不是只有貓咪。一名男網友發現自家花盆裡面長出一堆小螳螂感到很納悶,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一個多月前兒子從路邊撿回來一隻螳螂,不知道公母就放在家裡養,結果最近因為天氣漸漸變冷開了暖爐,母螳螂生的卵通通孵化出來,好幾十隻小螳螂就在花盆裡竄,連男子家養的貓都看傻了。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山東省威海市一名李姓男子在29日當天發現自家花盆裡面竟然出現了10幾20隻小螳螂,看到這畫面整個嚇呆了,就連家中養的貓咪看到這情形也大傻眼,連忙詢問妻子跟孩子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是李先生讀國小的兒子在一個多月前撿回一隻螳螂,因為不知道要放在哪裡就放在盆栽區那邊養。

結果李先生的孩子撿回來的螳螂是一隻正在抱卵中的母螳螂,最近天氣越來越冷,李先生就開了暖爐來用,室內溫度一上升後母螳螂也產卵了,因為氣溫對螳螂來說相當宜人,母螳螂生下的卵全部都孵化了,才會出現花盆裡面爬滿小螳螂的狀況,讓李男不禁直呼「原來不只貓咪喜歡暖爐,撿回一隻螳螂就因為暖氣變一窩」。

直擊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779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抱歉我把螳螂看成蟑螂,嚇死我了」、「還好只是螳螂,要是今天是蟑螂估計這整個房子都不能要了」、「對小孩子來說能看到這樣的事情是很驚喜的,也可以趁機給孩子上一堂自然生物課」、「所謂買一送二十就是這樣,該來研究怎麼養螳螂寶寶了吧」。

昆蟲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