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邊鴨子頻繁失蹤 村民抽乾水驚見「15kg大嘴尖牙水怪」恐怖蠕動影片曝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處小村莊村民飼養的鴨子不斷鬧失蹤,搞的全村人心惶惶,村裡的長者認為可能附近的水...

許多湖泊或池塘都會有水怪的傳說。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處小村莊村民飼養的鴨子不斷鬧失蹤,搞的全村人心惶惶,村裡的長者認為可能附近的水域有水怪,於是居民們便動員去抽光河中的水,結果還真看到一條15公斤的尖牙恐怖怪魚潛伏在水中。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廣東省一處小村莊最近幾年發生恐怖的事情,村民飼養的鴨子經常失蹤,而且這狀況持續了很久,讓村民都人心惶惶。村中的老人家認為可能是附近的水域裡面有水怪,鴨子去游泳的時候就被水怪吃掉了。

為了探求真相,幾位村民就自動自發圍在河邊,拿了抽水機打算把水抽乾看看是怎麼回事。結果抽了一整天的水後,果然看到一條長相相當詭異的大魚趴在河底,有著滿口尖牙跟寬闊的嘴,長相相當詭異恐怖,幾個力氣大的村民合力把怪魚撈上岸,發現這隻怪魚大概有30斤(約15公斤)這麼重。

怪魚的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都被這隻不知道什麼品種的怪魚嚇壞,留言表示「這應該不只15公斤,感覺應該有超過20公斤以上」、「再長大下去就能吃小孩了」、「池塘裡應該還有很多這種魚,不只一隻」。有網友很好奇這種魚的品種到底是什麼,有網友跳出來說可能是「埃及鬍子鯰」(又稱「埃及塘鯴」),但至今仍未獲得專家證實。

魚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