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壞了?「美食當前」三隻喵星人對螢幕狂舔 糗樣曝光網笑:清螢幕專用畫面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三隻貓咪對著螢幕狂舔。圖擷自臉書

到底有多餓啦!有網友分享三隻喵星人對著電視螢幕狂舔的模樣,仔細一看原來正在播放的是香噴噴的魚料理,似乎因此讓三隻貓咪食指大動。不過也有網友看出貓膩,認為影片似乎不單純。

影片裡可以看見,三隻顏色相異的貓咪,不約而同都聚集在電視前的小茶几,看到螢幕就撲上去一陣狂舔,彼此爭先恐後就像是怕吃不到一樣。從鏡頭中可以看到,當時電視似乎正在播放美食節目,螢幕擺出一道看起來色香味俱全的魚料理,似乎就連貓咪也受不了誘惑狂舔。

有趣的畫面吸引數千名網友按讚,「還好不是看見游動的魚」「貓貓牌螢幕清潔專用畫面」「中間那貓咪自我催眠很嚴重」「吃了個空虛」。

然而也有眼尖網友發現,螢幕上似乎被塗上類似肉泥的東西,所以才引來貓咪們舔個不停,並非真的笨到想吃螢幕上的料理。「只是塗些味道在電視上擺拍吧」「貓是很聰明的」「竟然放肉泥在電視機螢幕」。

有眼尖網友發現螢幕疑似塗上肉泥,懷疑是擺拍影片。圖擷自臉書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