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撿到「不會飛的金色鳳凰」!送醫檢查獸醫曝傻眼真相:牠聞起來很香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網友聲稱發現了傳說中的「黃金鳳凰」,只見一名女子手上抓著一隻全身金黃的鳥類,看...

金色鳳凰現身?最近一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聲稱發現了傳說中的「黃金鳳凰」,只見一名女子手上抓著一隻全身金黃的鳥類,看起來好像煞有其事,但其實這只是一隻貪吃的海鷗因為掉進咖哩鍋才會變成這樣。

英國格洛斯特一名工廠員工發現廠內竟出現一隻「金色鳳凰」,近看發現不太對勁,而且還從這隻鳳凰身上聞到咖哩的味道,才發現這是一隻正在覓食的海鷗,飛進廠內後可能是想吃咖哩,才會整隻掉進咖哩鍋裡面被染成金黃色,而且還不會飛。工廠員工趕緊將這隻海鷗帶到附近的獸醫院去,就連獸醫院的護理師看到都傻了。

獸醫院護士凱爾斯(Lucy Kells)表示,當時有人送來這隻金黃色的海鷗大家都嚇壞了,因為他們從業這麼多年從未見過海鷗變成這樣,而且重點是「牠聞起來超香的」,細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一隻誤入咖哩鍋的海鷗。獸醫與護理師趕緊將這隻可憐的海鷗帶去洗澡,洗好幾次澡才把海鷗全身洗乾淨,變回原本純白的模樣。

這樁離奇事件其實發生在2019年,只是最近照片又被網友翻出來瘋傳。儘管海鷗被洗得乾乾淨淨,只是全身還是有點微黃,但咖哩味道依然附著在海鷗身上沒有退去,整隻海鷗聞起來還是香噴噴的。獸醫檢查發現這隻掉進咖哩鍋的海鷗應該是餓壞了,因為牠的體重過輕,應該是很久沒好好吃飯,因此獸醫決定將這隻海鷗先留在獸醫院內增胖,等到牠長胖到正常體重再野放。

鳥類 海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