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男養120公斤「寵物豬」!放風慘遭大獠牙刺死 兇手豬下場GG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獨居老翁飼養野豬當寵物,不幸被攻擊致死。野豬示意圖。Ingimage

據外媒《The Sun》報導,泰國一名68歲男子,由於長期獨居便收養了一隻野豬當寵物。隨著野豬越長越大力氣也變得驚人,近日男子慘遭愛豬攻擊,最終失血過多死亡。這隻「寵物豬」事後也被附近居民射殺,避免悲劇再度上演。

平時獨居在泰國甘烹碧府(Kamphaeng Phet)的68歲老翁蘇里旺(Amnuay Suriwong),由於長時間獨自一人沒有伴侶,某日便收養了一隻野豬當成寵物。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這隻寵物豬已經長到265磅重(約120.2公斤),還有著2根長長的大獠牙,比起小時候明顯變得更難駕馭。

蘇里旺平常都會選在下午時段「遛豬」,放寵物出來四處遊蕩跟吃草,然後再將豬隻關回圍欄。直到上個月24日,蘇里旺正要把寵物趕回去的時候,沒料到野豬的性格突然爆發,就這麼被攻擊倒在後院。蘇里旺的呼救聲雖然引來鄰居注意,不過由於大腿被刺穿,最終失血過多當場死亡。

殺了主人的野豬事後一度想逃跑,不久後仍在當地居民合作下被逮捕,並且遭到射殺以防再有悲劇發生。

野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