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所「安妮亞貓貓」鄙視微笑照爆紅 數千網友朝聖:本喵故意被你抓的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虎斑浪浪被捕獲,神秘的微笑被網友戲稱為「安妮亞貓貓」。左圖擷自桃園市動保處官...

安妮亞是你?桃園市動保處近日更新1隻虎斑貓浪浪入所的資訊,沒想到「神秘的微笑」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照片曝光後被笑說「計畫通就是這種表情XD」。

桃園市動保處官網於1日更新了收容動物資訊,網頁顯示有一隻黑虎斑米克斯幼貓,接獲民眾通報因此被捕捉,編號為20221201001。不過當浪浪被捕獲拍攝照片時,雖然窩在角落卻沒有表現出兇狠的模樣,反而露出《間諜家家酒》安妮亞的經典表情,引起網友熱議笑說「不要藐視人類!」

一隻虎斑浪浪被捕獲,神秘的微笑被網友戲稱為「安妮亞貓貓」。圖擷自桃園市動保處官網

這張照片隨後被分享到多個梗圖社團迷因粉專,數千名網友紛紛前來朝聖按讚,「看表情是自己跑走的」「一臉不養我嗎」「這是強者的微笑」「是不是剛喀完?」

也有網友幫「安妮亞貓貓」配上對白,「你一直看卻不去辦領養手續是什麼意思?」「我就是來吃軟飯的,那個富婆要來養我」「呵,我只是讓了你,我才沒有被捕捉」。

圖為熱播動畫《間諜家家酒》的主角安妮亞。圖/取自官方推特@spyfamily_a...

虎斑貓 幼貓 收容所 動保處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