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車主見大象進逼「棄車逃入草叢」目擊者笑:這愚蠢決定可能救了他自己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駕車去野生動物園玩,遇到一隻大象步步逼近他的車,嚇到直接「棄車逃逸」,讓...

一名男子駕車去野生動物園玩,遇到一隻大象步步逼近他的車,嚇到直接「棄車逃逸」,天外飛來一筆的行為讓其他遊客看到笑瘋,最後幸運地大象決定放他一馬,未再追擊。

來自英國的梅爾維拉(Melville)夫妻在南非赫盧赫盧韋–印姆弗魯茲公園(Hluhluwe-iMfolozi Park)和家人旅遊,看到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一台白色的豐田(Toyota)汽車超越他們並消失在轉角處,他們轉過去後看到了那台豐田,旁邊有一隻成年的公象正緩步逐漸接近它。

公象在旁邊作勢揮舞鼻子,梅爾維拉屏息以待,以為大象準備摧毀那台豐田,這時汽車駕駛做了一個不聰明的決定,打開車門往大象的反方向逃命似地逃入灌木叢中,大概跑了數十公尺才停下。

梅爾維拉一車人對男子的詫異舉動爆出一陣笑聲,有人直呼:「他在幹什麼阿!」、「草叢裡可能會有獅子」、「大象看起來好像很生氣」,這意外的發展讓大象也陷入困惑,本來一度朝男子的方向追擊,但想了想又決定放他一馬,自顧自緩緩朝草叢走去。

最後車主不曉得從哪裡冒出來,慌慌張張撿回他的車,坐進駕駛座立刻駛離,這超展開的劇情讓梅爾維拉一家人再度爆出大笑。這個情況任誰看了都會認為跑出車外是不智之舉,但他們表示:「也許他的怪異決定反而救了自己和車子」。

大象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