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孃隨節拍起舞突「集體喇蛇」!口含劇毒眼鏡王蛇萬人嚇瘋 神秘職業曝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幾名女子正在跟隨音樂跳舞表演,肩上掛著的蛇全部都是極具...

毒蛇是不少人相當畏懼的生物,但也有人與牠們相當親近。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幾名女子正在跟隨音樂跳舞表演,肩上掛著的蛇全部都是極具毒性的眼鏡王蛇,結果女子們竟然抓住蛇頭含入口中,讓不少網友直呼嚇壞。

外國網友「boyza_1989」在Tiktok上上傳一段影片,泰國孔敬府(Khon Kaen)近日舉辦慶典活動,請來一群穿著華麗的舞孃上台表演,這群舞孃跟一般人相當不一樣,只見她們身著華服,脖子上都掛著一條蛇,而且全部都是有劇毒的「眼鏡王蛇」,女子們跟隨音樂節拍翩翩起舞,隨後拿起脖子上的蛇將其放入口中「喇蛇」,驚人的表演讓萬名網友都嚇呆了。

影片至今已吸引超過2萬網友觀看,網友留言表示「脖子上掛毒蛇不怕被一口咬死嗎」、「總覺得很危險但又很好看」、「要是那些毒蛇發飆起來舞台上就要出事了」、「這該不會跟印度吹笛子的弄蛇人有87%像」、「小時候就看過這種表演,直到現在都為演出者捏一把冷汗」。

由於影片在網路上掀起風潮,舞孃團其中一名成員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其實觀眾可以不用太擔心,因為她們的職業都是「弄蛇人」,團內有些資深的弄蛇人甚至有超過30年的從業經驗。舞孃說,她們身上的蛇雖然具有毒性,但因為從小就開始養,「不僅僅是生財工具也是家人般的存在」,因此可以聽從指令配合表演,從來沒有讓她們受傷過。

@boyza_1989

แม่ๆคือใจแท้ครับ อมหัวงูจงอางโชว์ #หมู่บ้านงูจงอาง #งานไหมขอนแก่น

♬ เสียงต้นฉบับ - บักหล่าลูกกก - บักหล่าลูกกก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