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買蚌養珍珠2年」被朋友笑!打開殼發現什麼都沒哭了..結局大逆轉賺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買了據說會生出珍珠的蚌殼類生物回家養,放在魚缸裡面一養就是2年,被朋友嘲...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一名女子買了據說會生出珍珠的蚌殼類生物回家養,放在魚缸裡面一養就是2年,女子被朋友嘲笑說蚌早就死了,結果女子不信邪的回家把蚌撈出來一看果然發現蚌殼已經開口、裡面也沒有珍珠,正當她覺得自己養珍珠2年的企劃大失敗的時候,竟從魚缸底撈出好多小珍珠,峰迴路轉的結局讓不少網友看傻。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甘肅省蘭州市一名女子之前買了一個號稱可以生出珍珠的蚌回家養,放在魚缸裡面一養就是兩年,由於當初購賣的時候老闆有特別交代不可擅自把蚌殼打開取珍珠,這樣蚌就會死去。女子相當聽從賣蚌老闆的話,連兩年都沒有打開蚌殼去取珍珠。

女子3日時傳訊息跟朋友分享這件事情,女子的朋友不斷笑她搞不好其實蚌早就死了,在通訊軟體裡面笑說「你買的蚌會不會已經死了,珍珠變成臭豬,搞不好已經爛掉了,連動都不會動應該早就死了」,女子不相信會有這種事情,決定要拿出蚌打開來看看,順便打臉自己朋友的說法。

沒想到女子取出蚌之後打開殼來看,蚌殼早就已經自己開口了,一剝開發現裡面還真的什麼都沒有,這讓女子難過直呼「朋友說的都是對的,自己2年養蚌計畫全泡湯了」,但最後案情卻大逆轉,女子打算趁撈出蚌的時候清一下魚缸,結果發現魚缸底全部都是小珍珠,也讓女子相當驚訝。影片曝光後吸引網友熱議,不少網友也很驚訝本來以為沒有珍珠的蚌沒想到最後都在魚缸底部。

海洋生物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