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一出門遭浣熊突襲!最強老媽「擲鐵餅」即刻救援 浣熊超有戲表情成亮點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保護女兒的媽媽像扔鐵餅一樣,奮力將浣熊扔出數公尺外。圖取自推特

外國時常出沒許多野生浣熊,一隻浣熊趁小女孩出門上學,突襲式的竄出攻擊腿部,幸好機警勇敢的媽媽即時趕到,奮勇地把浣熊抓起來丟出去,保護了愛女。

美國康乃狄克州5歲女孩萊莉(Rylee)2日早上7點多正準備出門上學,突然一隻野生浣熊不知從哪兒跑過來,緊緊環抱住女孩的腳不放,女孩嚇得不斷尖叫,用力甩腿但怎樣也甩不開浣熊。

女孩的媽媽羅根(Logan Kelsey MacNamara)聽到女兒的尖叫聲,還以為是她的手夾到門,跑出來看意外發現女兒被浣熊攻擊,護女心切的她立刻衝過去抓住浣熊的後頸,一把將牠拎起來,另一手護住女兒,並要她趕快進屋裡去。

被羅根抓住的浣熊翻了個身,順勢攀上去攻擊她的手臂,羅根毫不畏懼,要一旁觀看的鄰居遠離,因為怕牠身上帶有狂犬病,接著就像扔鐵餅一樣,奮力將浣熊扔出數公尺外。浣熊摔在院子地上很快爬起身,摸摸鼻子默默離開。

經過浣熊襲擊,萊莉身上有一些刺傷和抓傷,幸好她當天沒有穿常穿的綁腿褲,而是牛仔褲才沒有太嚴重;羅根也受了點小抓傷,但兩人皆無大礙,也到醫院預防性施打狂犬病疫苗。

這短短40多秒的影片傳到網路上,至今已遭超過170萬次觀看,網友紛紛盛讚羅根是「年度最強老媽」,還有人放大浣熊即將被丟出去目瞪口呆的臉部特寫,笑稱這表情彷彿知道自己接下來要倒大楣了。

雖然被網友盛讚是救女英雄,羅根坦承當時比任何人都害怕,她也表示經過這個慘痛經歷,未來不會讓孩子在沒有大人陪同下待在室外。

浣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