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後頸劇痛「摸枕頭全是血」他看到床上1粒黑丸崩潰:後腦杓被牠咬爛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睡覺的時候覺得耳朵跟後腦很痛,伸手一摸發現手上全是血,寢具上也通通都是血...

鼠患不可不注意。一名男子睡覺的時候覺得耳朵跟後腦很痛,感覺脖子涼涼的,伸手一摸發現手上全是血,寢具上也通通都是血,後腦杓還被咬破了,開燈後看到枕頭旁竟有一顆老鼠屎,懷疑自己應該是被老鼠咬,嚇得他趕緊衝急診處理傷口。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陝西省西安市一名高姓男子日前半夜睡覺的時候覺得耳朵刺痛,脖子還涼涼的,他伸手一摸摸到濕濕黏黏的液體還有股腥味,開燈一看竟然是一灘血。高男趕緊檢查傷勢,發現自己的後腦杓皮膚也被咬破了,枕頭上滿滿都是血,狀況相當駭人。

正當高男正在猜測為什麼自己會平白無故受傷,赫然看到枕頭邊有一顆很大的老鼠屎,這才驚覺自己可能被老鼠咬了,嚇得衝去附近醫院急診室進行治療,還打了破傷風跟狂犬病疫苗。高男表示,之前家裡有鼠患,原本以為已經解決,沒想到老鼠半夜過來咬他,咬到他耳朵跟後腦杓都縫了好幾針。

男子表示之前家裡有鼠患,原本以為已經解決,沒想到老鼠半夜過來咬他,咬到他耳朵跟後...

從影片可以看到,高男的寢具上都是他的血,枕頭上甚至還有好幾灘血跡,可見老鼠有多麼凶狠,幾乎把高男的後腦勺皮膚都快咬爛了。高男說,有鑑於家中鼠患難以解決,他決定過幾天去跟朋友領養一隻貓咪,以解決這幾個月來的心腹大患。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嚇壞,留言表示「沒想到老鼠居然這麼猖狂」、「可以理解,之前租屋處鼠患不斷,竟然把我抱來的貓咬死了」、「可見這男的睡很熟,被咬成這樣還沒第一時間清醒也是很厲害」、「以前有被老鼠咬破手指就很害怕,沒想到老鼠還能這樣半夜偷襲人的」。

老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