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清晨驚見門口「一顆絨毛黑球」以為是浪浪 近看嚇瘋:是傳說中170kg巨熊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一早睡醒起來看到家門口竟然有一個「巨大黑色毛絨身影」睡在地上,起初以為是...

早上起來看到這畫面應該十分提神。一名男子一早睡醒起來看到家門口竟然有一個「巨大黑色毛絨身影」睡在地上,起初以為是流浪狗,近看後發現是一隻超巨大的黑熊整個嚇傻。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佛州西斯羅鎮(Heathrow, Florida)一名男子羅賓斯(Chuck Robbins)日前一早起床收到隔壁鄰居傳來的訊息,表示在他家門口看到了一隻巨大的生物正在呼呼大睡,他嚇到立刻衝往窗邊查看,竟然是一隻巨大的黑熊睡在家門口,本來他以為只是一隻流浪黑狗,沒想到竟然會是一隻巨熊。

羅賓斯說,其實對這個小鎮的居民來說,黑熊不是很陌生的生物,偶爾都會聽說有黑熊闖入民宅的事蹟。以前羅賓斯就有聽朋友提過「附近有巨大黑熊出沒」的事情讓他相當驚恐,還一度帶著攝影器材出門想要捕捉黑熊身影,但最後依然是無功而返,沒想到這次傳說中的巨熊就直接睡在他家門口。

這隻黑熊粗估應有170公斤重,身形相當龐大,羅賓斯表示既然有緣看到這隻黑熊,也希望牠能夠覺得這邊是一個舒服的環境,並沒有將黑熊驅趕出去。其實在佛羅里達州有當地特有的「佛羅里達黑熊(Florida Black Bear)」,根據了解該品種黑熊最重可達約350公斤左右。

▶▶▶觀看影片請點我

黑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