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獅跟女兒們玩嗨 小獅子「一掌巴在GG上」牠痛到彈起萬人笑翻:蛋蛋哀傷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動物園裡一隻公獅子躺在草地上等寶貝女兒們來玩,結果沒想到兩隻小獅子哪裡不碰,竟往...

做家長的最快樂的時光就是跟孩子一起玩耍,但可能也就此悲劇。日前一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動物園裡一隻公獅子躺在草地上等寶貝女兒們來玩,結果沒想到兩隻小獅子哪裡不碰,竟往爸爸的重要部位打下去,公獅痛到整隻獅子都彈起來,讓不少網友笑翻。

喜愛拍攝動物園貓科動物的網友「riku」日前在旭川動物園拍攝到一組爆笑的獅子親子互動照片,一隻雄偉的公獅子「奧利托(オリト)」躺在地上等待自己的寶貝女兒們來玩耍,結果沒想到兩隻小獅子哪裡不碰,竟往奧利托的敏感部位巴下去,這可讓奧利托嚇壞了,當場整隻獅子拱起背部彈起來,搭配上小獅子懵懂的表情讓不少人笑翻。

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網友留言表示「小獅子:這是什麼呀把拔(拍下去)」、「估計小獅子們應該是打到爸爸的蛋蛋了」、「有股淡淡的悲傷」、「提早給女兒們上性教育課程嗎」、「獅子爸爸大崩潰」。

獅子 動物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