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沒穿?動物園「無毛猩猩」炸出全身肌肉 光溜溜下半身全看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英國動物園的「無毛猩猩」,肌肉線條相當嚇人。圖擷自SloggerVlogger

大家印象中的猩猩有著濃厚毛髮,但你看過「無毛猩猩」嗎?英國一所動物園先前引進了兩隻看起來沒有毛髮的猩猩,全身的肌肉線條顯露無遺,就連下半身也讓人看得相當害羞。兩隻無毛猩猩父子玩耍的模樣,讓許多網友驚呼少了毛才知道他們有多強壯。

位在英國的特懷克羅斯動物園(Twycross Zoo),先前引入了兩隻無毛猩猩。外表和一般常見的猩猩差別極大,看起來幾乎沒有任何毛髮,身材肌肉線條全看得一清二楚。國外Youtube頻道「SloggerVlogger」拍下了兩隻無毛猩猩的影片,雖然和一旁的猩猩外表差很大,但彼此之間玩耍相當融洽,還可以看到「有毛猩猩」黏在牠們身上示好。

兩隻無毛猩猩父子分別叫作Jambo以及Mongo,其實牠們患有脫髮症,剛出生時身上和其他猩猩一樣有著體毛,不過隨著成長過程會逐漸脫落,變成大家眼前這副光禿禿的模樣。少了毛髮保護,無毛猩猩對於生活環境要求更高。不幸的是,根據《BBC》報導,Mongou由於無法從麻醉中順利甦醒,已於2016年意外去世,得年22歲。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忍不住驚呼,「沒有毛髮超像人」「看起來超可怕」「肌肉好像摔角選手」「根本健美運動員」。甚至有留言被全身肌肉嚇壞,表示寧願跟獅子被關在一起,也不要和牠們其中一隻相伴。

猩猩 動物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