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本能覺醒!他帶8哈士奇雪地狂歡 狗狗跑車「陡坡高速甩尾」炫技嗨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男子養了8隻哈士奇,在大雪過後帶牠們上山玩起斜坡滑雪,只見8隻哈士奇本性大覺醒,...

哈士奇因為憨憨傻傻的經常被稱為二哈,但回到牠們最熟悉的領域可不一樣。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男子養了8隻哈士奇,在大雪過後帶牠們上山玩起斜坡滑雪,只見8隻哈士奇本性大覺醒,在雪山上面快樂奔馳,就像是雪地裡的跑車一般帥氣。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男子本身是退役高山滑雪運動員,相當熱愛狗狗的他養了8隻哈士奇,日前他趁著東北下了一場大雪,帶著8隻愛犬出門狂歡。從男子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8隻哈士奇在冰天雪地下「本能覺醒」,拉著雪橇從山坡上瘋狂下衝,敏捷的模樣跟大家印象中拆家的「二哈」完全不一樣。

這名帶8隻哈士奇狂歡的男子本身就住在山下,每次等到大雪一來就會帶著狗狗跟朋友上山玩冬天才能有的斜坡滑雪娛樂,玩爽了還會撿柴火回家在家門口升起火來,跟著朋友在冰天雪地中開烤肉派對,「這就是寒冬該有的生活,就該這樣享受」。

哈士奇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