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汪亂入柔術比賽「狗身護鮮肉」 下秒被裁判偷摸抬出場:別打了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黑汪亂入柔術比賽現場,跑上前「勸架」用身體護住選手。圖擷自The Dodo

你們兩個不要再打了啦!近日智利舉辦一場大型的柔術錦標賽,當其中兩位參賽者正打得難分難捨,突然有隻黑狗從場外緩緩靠近,看到兩人二話不說便撲上去,動作就像是要勸架「看在我的面子不要再打了~」讓緊張的氣氛瞬間充滿歡笑。

根據《The Dodo》報導,智利最近舉辦了一場大型的柔術比賽,吸引了數百人前往共襄盛舉。當其中一組正在互相較勁的時候,一隻不知道哪裡來的汪星人,大搖大擺地橫越場地,竟然筆直的往其中一人身上趴著。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狗狗上半身護在倒地的一方胸前,這讓對手不得不停下動作笑了,和裁判一起趁機偷嚕了狗狗幾下。

雖然可愛就是正義,但黑汪終究還是因為亂入比賽場地被請了出去。影片捕捉到工作人員抱起鬧事的大狗狗,將牠四腳朝天的抱出場外。比賽過程中意外的彩蛋也讓全場觀眾印象深刻,紛紛拍手歡呼吹口哨,就像是這隻狗狗才是今天的MVP一樣。

事實上這不是動物第一次闖進比賽現場,先前本站也報導過狗狗亂入球場甚至跳上伸展台,雖然一度打亂比賽流程,但可愛的插曲卻獲得同樣許多人的喜愛。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