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掉到樓下怎辦?她「用大閘蟹玩夾娃娃機」成功撿回:捨不得清蒸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女子把螃蟹吊到樓下去幫撿襪子。圖取自微博

在高樓上如果不慎將衣物掉到樓下去該怎麼辦?一位女子想到很奇葩的招數,買來一隻螃蟹吊下去幫忙夾起來,但最後卻有點不捨將這隻功臣蟹拿去料理。

陸媒報導,安徽一個女生8日在樓上收衣服時,不小心將一隻襪子掉到樓下遮雨棚上,她想到之前在網路看人分享的奇招,去超市花人民幣15.8元(約新台幣70元)買了一隻大閘蟹,用細繩綁在牠身上,將其慢慢吊下樓,去幫忙撿襪子。

她表示這是先前看網路影片學到的,還特地挑了鉗子較大的蟹,藉由夾娃娃機的原理,沒想到竟然成功了,螃蟹很精準地夾緊襪子,順利被提上來。然而問題來了,大閘蟹是幫撿襪子的功臣,她卻不知道怎麼感謝,本來想拿去清蒸,又有點捨不得了。

網友表示:「一隻襪子會比大閘蟹貴嗎?」、「70元都能買好幾雙襪子了」、「弄個不好螃蟹也跑了」、「感謝的方式唯一推薦清蒸」、「功臣當然要直接吃掉」、「買個大閘蟹吃又能撿回襪子,一舉兩得」、「養著等下次襪子掉了再撿」、「這什麼騷操作」、「把牠放生吧,最起碼幫到你忙了」。

螃蟹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