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直擊公雞從20層高樓「直接往下跳」!網熱議是平安降落還今晚煮雞湯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公雞站在大樓的窗台邊一躍而下。圖取自臉書

一隻雞如果從高樓上跳下去會沒事嗎?一名網友拍到一隻公雞站在大樓的窗台邊一躍而下,雖然可以看到牠拍動翅膀滑翔的模樣,還是替牠捏把冷汗。

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他在約十幾二十層的大樓邊,看到一隻公雞停在窗戶前突出的平台上。過了約5秒,這隻雞蹲下身準備起飛,接著奮力振翅撲向空中,轉了約90度往樓下飛去。

網友紛紛熱議這隻雞是否能平安無事:「應該上的去就下的來,除非原本就養在大樓裡可能就RIP…」、「一隻充滿自信的雞」、「有翅膀就能緩衝吧」、「墜雞了」、「用滑翔飛法應該能安全降落」、「這體型有點肥感覺很抖」、「先去一樓等牠,晚上煮湯」。

有網友表示雞本來就會飛,公雞雖然無法在平地起飛,但如果從高樓往下墜飛會不斷拍動翅膀形成風壓,最終滑行然後降落;然而也有網友透露自家鵪鶉做過一樣的事,但樓太高導致牠的肌力撐不到安全降落,最後摔死了。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