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闖棕熊地盤跳入水找牠幹架「全程壓制」!園方揭他能占盡優勢的原因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酒醉男子跑到動物園入侵棕熊的圍欄,和牠大打一架。圖取自reddit

喝醉了什麼膽大包天的事都做的出來!一名酒醉男子跑到動物園,入侵棕熊的圍欄,還在水中對牠動手動腳,最後所幸全身而退,人和熊都沒受傷。

一名23歲的男子前年到波蘭的華沙動物園(Warsaw Zoo),因為喝醉酒擅自跑進棕熊的圍欄內,噗通跳進水中,棕熊疑惑地在岸上來回走動觀看這位入侵者,最後自己也下水。

在水中男子靠近棕熊,抓住牠的耳朵,整個身體跨在牠身上,甚至直接勒住牠的脖子;而棕熊似乎不太反擊,一直試圖想要親近男子卻沒做出攻擊行為,一人一熊在水中拉扯了一陣子,最後男子玩膩了,一把推開棕熊,自行沿著假山爬上岸。

男子被民眾呼叫來的消防隊帶往警局,動物園發言人表示,這是一頭名為沙賓娜(Sabina)的年邁母熊,過去待在馬戲團,非常習慣和人類相處,當時沒有受傷,僅被男子的行為嚇到,事後坐在水中不時焦慮吼叫,園方正在密切觀察牠的身心狀態。發言人也提到幸好當時園內只有沙賓娜這一頭熊,之後不排除對男子提起法律訴訟。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棕熊 動物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