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加熱3次驚見「1根頭髮」瘋狂扭動!妹子崩潰直呼噁心 網曝恐怖真面目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買了火鍋加熱來吃,沒想到反覆加熱3次竟然看到有一條細如頭髮、噁心的長蟲在...

享用美食最怕遇到加料。一名女子買了火鍋加熱來吃,沒想到反覆加熱3次竟然看到有一條細如頭髮、噁心的長蟲在蠕動,她嚇得拍下影片存證直呼噁心。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四川成都一名女子日前買了時下正夯的加熱火鍋來吃,結果沒想到加熱過3次開蓋準備享用時,發現裡面竟然有一條像頭髮一樣細的蟲不斷蠕動,中途還整隻蟲站起來抖動,女子嚇壞趕緊拿手機拍下蟲蟲影片,準備跟業者投訴。

影片曝光後吸引百萬網友觀看,網友看到噁心的蟲不斷扭動都覺得相當崩潰,留言表示「太噁心了吧,以後吃火鍋都有陰影」、「我以為是香料…乍看很像是番紅花」、「這比頭髮噁心幾百倍」、「這應該是田雞火鍋,還好我不吃」,此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這種噁心的蟲可能是「鐵線蟲」,但也有人認為應該是「顎口線蟲」,因為鐵線蟲不耐高溫,顎口線蟲就算是被淋熱水也依然活著,不過目前依然沒有專家出面說明火鍋內的蟲是什麼品種。

鐵線蟲其實是一種常見的寄生蟲,在2020年時新竹北埔冷泉就曾被民眾投訴說發現有鐵線蟲的蹤影,一條鐵線蟲約有20至30公分長。鐵線蟲棲息在河邊、池塘及水溝裡,經常寄生在動物身上,一旦進入人體容易引發泌尿和消化系統的疼痛。之前在網路上也曾瘋傳鐵線蟲寄生在螳螂身上「集體破肚而出」的噁心影片,讓不少網友直呼頭皮發麻。

寄生蟲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