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喵「1掌摔碎52萬翡翠手鐲」!他氣瘋連夜把貓打包棄養 1舉動網戰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的愛貓日前在家中玩耍,把桌上的翡翠手鐲摔在地上,該隻手鐲要價台幣52萬元...

家裡有毛小孩,貴重物品都要收好。一名男子的愛貓日前在家中玩耍,把桌上的翡翠手鐲摔在地上,該隻手鐲要價台幣52萬元,男子崩潰直接把貓咪連夜打包送去給動物之家養,引發網路正反論戰。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廣東省揭陽市一名王姓男子家裡養了一隻布偶貓,日前他把一只價值12萬人民幣(約台幣526657萬元)的珍貴緬甸翡翠手鐲放在桌子上,貓咪跳上桌玩耍的時候不小心把手鐲摔到地上裂開了,王男見狀氣到不養了,連夜跟家人把貓咪打包送去附近的動物之家給別人收養。

王男表示,這只價值不斐的緬甸翡翠手鐲雖然沒有摔個粉碎到救不了的程度,但拿去修之後價值掉了不少,只剩幾千元的價值而已。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正反論戰,不少網友認為王男非常不應該,留言表示「做珠寶的公司應該要舖地毯吧」、「貓咪天性如此,貴重東西這樣隨便放自己也是活該」、「這就怨不得貓了吧,貴重珠寶自己不收好怪誰」。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影片可能是擺拍,很可能是為了宣傳手鐲拍攝的影片,「拍這影片是想證明這個手鐲很堅固吧,掉在磁磚上還摔不碎,但就是可憐了貓咪」、「手鐲應該是沒那個價值,但貓咪送走是事實,純粹只是不想養了找個藉口棄養貓咪而已」,但截至目前為止仍無法得知真相,也引發網友正反兩派論戰。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