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皇尾巴燒成火球「有9條命沒在怕」 汪星人嚇歪退好幾步:芭比Q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咪尾巴像是噴火龍般著火,但牠絲毫不在意。圖擷自Raheem DeVaughn

注意看這隻貓太狠了?一隻貓咪原本在客廳的桌子上走來走去,不過主人前腳才剛離開,貓皇的尾巴就瞬間被蠟燭點燃竄出火光,嚇壞一旁的汪星人。神奇的是貓咪尾巴上的火很快就自己熄滅,似乎完全不當一回事,被網友笑說「還有8條生命啦~」

百萬臉書粉專「Raheem DeVaughn」近日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的貓皇及汪星人在客廳遊蕩,不過當主人才剛走下樓,貓咪的尾巴正好碰到桌子上點燃的蠟燭,蓬鬆的毛瞬間成了完美燃料,瞬間竄出一團火球。

本來正在玩耍的汪星人看到火光先是嚇了一跳退了幾步,隨即走到樓梯似乎想吸引人類注意。不過著火的貓咪動作卻異常安穩,好像在說「冷靜下來狗狗 我有9條命」,鮮明的對比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幸運的是,貓咪尾巴上的火焰很快就自行熄滅,沒有釀成太多傷害,難以置信的狗狗甚至還靠上前,嗅了嗅味道確認狀況。許多留言笑說真的芭比Q了,「終於成為噴火龍」「狗跟貓的不同反應」「貓主子:我發誓這隻貓以前更毛茸茸」。

推薦文章

留言